Saturday 1 February 2014

Frédéric Bruly Bouabré - 1923 -2014

Ivory Coast artist Frederic Bruly Bouabre dies




其中一位非洲的最著名視覺演出者,象牙海岸弗雷德里克 · Bruly 布瓦佈雷,已死了 91 歲。

布瓦佈雷創建許多他數以百計的小繪圖作為秘書工作的同時在多個政府辦事處。

他還創造了象形圖抄錄他的人民,型糖尿病口述傳統的字母表。

在過去的 25 年中,在的幾個世界上最重要的藝術畫廊和博物館展出過他的工作。

繼續閱讀的主要故事

開始報價

他認為這是一個非洲要學會當他工作的非洲寫作系統內獲取新的知識,更容易"

雅各巴科納特
象牙海岸藝術評論家
他的工作是在去年的威尼斯雙年展,兩者在國際展會上,稱為廣博宮殿,和象牙海岸館的展出。

"布瓦佈雷是自己一種產生器的百科全書的因為他個人的工作範圍包括發明一個具體的非洲字母表,"象牙海岸策展人和藝術評論家雅各巴科納特當時告訴 BBC。

"他認為非洲要學會當他工作的非洲寫作系統,一種非洲語言內獲取新的知識,更容易"。

科納特先生說: 布瓦佈雷還記錄了在西部非洲各國人民臉上的劃痕。

威尼斯雙年展主辦機構,布瓦佈雷工作作為一名公務員直到 1948 年,當他有後,他獻身于藝術的視覺。

喬納森 · 沃特金斯,從 Ikon 畫廊在伯明罕和館長的最近一次一展布瓦佈雷在漢城,說,在他看到了在天空中的不同彩色的圓圈的遠景。

"它導致他他作為一種預言字元放在地球上的結論。他把自己叫做 ' 謝赫 Nadro'......'一個人永遠不會忘記,'"他告訴 BBC 的重點在非洲電臺節目上。

他的視覺字母語言被描繪用圓珠筆和蠟筆,包圍文本的象徵性意象與 400 多個小卡片上。




弗雷德里克 · Bruly 布瓦佈雷的作品一系列由布瓦佈雷在外交和非洲聯盟顯示在象牙海岸館在威尼斯雙年展上



Alternative English Version: http://www.telegraph.co.uk/culture/art/3667687/Frederic-Bruly-Bouabre-A-childlike-world-of-goodness-and-colour.html

No comments: